大地还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我们认为大地为万物之母,孕育富饶新生命。孕育新生命的同时,我们务求保护大地,藉藉推广无毒农业,研发无毒农业资料及栽种技术,修复大地土壤应有之健康生态,故将公司命名为“大地还原”,为绿色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。

  我们很早就发现了食安问题的重要性,为了提升产量,大量使用化学肥料,除草剂及农药,农作物危及到人类健康,土壤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。因而,我们致力于推广无毒农业,掌握独家配方,研发出“大地”系列无毒肥料,调整土質,使土壤能夠永续利用,更強化作物体质,使作物产量增加並且提昇产值,增加农民收益。不使用农药及除草剂等有毒物质,减低种植过程中所造成的生态污染,发展绿色无公害农业。

  我们选取了“鱼”作为主要的原料之一,鱼除了含有大量蛋白质,氨基酸和鱼油等物质外,还含有许多微量元素和维生素,液体鱼蛋白主要的成分是氨基酸,以上制成肥料很容易被作物吸收及利用。我们以尖端的生物科技水解技术所制成的「含氨基酸水溶液肥料」, 可促进农作物分子间的吸收与渗透, 不但能提高品质产量,农作物100%无毒,长期使用更能保护土壤,还原大地土壤肥力,达到土地永久使用之目的。

  使用大地系列产品不但能提高产量,农作物100%无毒,更能保护土壤,还原土壤肥力,达到土地永久使用之目的,我们以永续经营良心事业为理念,战争兢兢严格要求栽种过程之肥料及工法完全无毒,绝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,还原大地肥力,孕育无毒农产品,丰富人类新生命,良性循环,生生不息,让你我下一代食在安心,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。
 

这是我们一步一脚印所走过的足迹〜

2005年起,本公司于大陆广东各地进行大面积烟叶及蔬菜种植,成效卓越。

2009年于辽宁省法库县,提升树莓种子植物品种及大连营口蟹稻田有机米种植。

2010年获柬埔寨政府邀请推广无毒农业技术,再次成功推广高品质高产量之无毒水稻。成立柬埔寨办事处

2011〜12年于大陆宁夏省推广荒漠及盐碱地造林技术,成功改变沙漠及盐碱土壤结构,于沙漠及盐碱地上种植杨树。

2013年年底成功整合研发室内LED水耕栽种技术及专用液体肥料,开始推广无毒居家水耕种植及植物工厂整厂输出技术

2013〜14年于大陆内蒙古地区及福建地区实施玉米,苜蓿草及烟叶,茶叶及各种蔬果类耕作,我们以推广无毒农业技术为宗旨,成功种植品质优良无毒玉米及蔬菜,并提高产量。

2014年于福建进行烟草种植,及云南昆明进行烟草试种,均取得良好成果。

2015年在柬埔寨针对胡椒树进行品质种植改善。

2016年于云南石林县烟叶种植。

2016年于云南普洱市宁普县种植普洱茶。

2017年1月份实验选择新种植的三七种植基地开始进行,在同一块种植地里一部增加大地OA01号肥料,一部不使用作为对照。此实验将連續使用約兩到三年直到冬天三七休眠(採收前一個月停止噴施)。

2017年8月间, 至使用大地无毒肥料黑胡椒生产基地实际考察, 确认品质符合卫生标准及国家安全规范,  SGS检验报告475项农业零检出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中华人民共和国肥料登记证

含氨基酸水溶肥料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台湾行政院农业委員会肥料登记证

有机肥生产装置专利证书

大地0A900      
大地 0A01
大地 0A02
大地 0A03
大地 0A04

         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柬埔寨肥料登记证